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24

浏览次数:

        

10月24日,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M104开展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十六、十七篇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了未来五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报告大气磅礴、思想深邃,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王慕东书记发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进。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畅谈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抓好理论学习和成果转化。

            

                 2022年10月24日



上一篇:坚定信念 踔厉奋发丨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