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27

浏览次数:

        

9月27日,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M104开展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讨论。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十三至十五篇。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全党必须深刻认识到,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将长期存在,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将长期存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这场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以党永不变质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2022年9月27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