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踔厉奋发丨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205、305教室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其中2021级54人、2020级57人、2019级1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俊翔参加此次学习。

党的二十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大会。经历风雨百年,走过非凡十年,这10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着激动人心的“中国奇迹”,书写着气象万千的“中国答卷”。学习中同学们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价值理念和天下情怀,他们备受鼓舞,立志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新时代的10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今日之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本次学习,不仅是交流,更是有效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步伐。下一步,本科生党支部将持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审核:王俊翔


上一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通知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