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01

浏览次数:

        

9月1日,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M104开展专题学习。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十至十二篇。



7月12日至15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新疆这片他深情牵挂的土地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了解新疆加强人才培养、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的声声话语、殷殷嘱托,暖人心田、催人奋进。

王慕东书记发言,我们要深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感悟人民领袖亲民爱民为民的炽热情怀,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2022年9月1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