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青年学习新思想”主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03

浏览次数: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凝聚思想共识,3月30日下午17:00,美术学院于201会议室召开了“青春践行二十大,青年学习新思想”主题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各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规划。紧接着,会议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来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的使命与担当。通过学习,全体学生会干部认识到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读出力量、读出使命、读出担当、读出团结奋进的新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踔厉奋发立潮头,笃行不怠向未来。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学生会干部深刻认识到肩上的责任,也将无愧使命担当,牢记嘱托、乘势而上,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在学习和生活上更上一层楼。



撰稿:李宁馨

摄影:李宁馨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少数民族思政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体坛青春际会,校园运动乐章”春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