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少数民族思政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美术学院于4月6日下午16:00在M201召开少数民族思想政治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组织部主持,美术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会上,团委组织部彭兴灿讲述了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少数民族同学的实际情况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去。学院高度重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工作,支持少数民族同学的发展,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多样的平台和机会。希望同学们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勤奋学习、拼搏进取,脚踏实地地练就真本领。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不断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各民族学生交流互动,共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作者:郑雨濛

摄影;刘烨萱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青年学习新思想”主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