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召开“体坛青春际会,校园运动乐章”春训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03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树立运动精神,营造体育氛围,展示我院同学体育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美术学院于3月29日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东操场举行本次“体坛青春际会,校园运动乐章”春训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时刻保持着朝气蓬勃、满腔热血的精神状态,在“阳康”特殊时期,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春训工作计划,节奏明确、循序渐进、反复练习,在春训中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强身健体、坚定信心、挖掘潜力,展现了我院科学锻炼的体育风采。

此次春训活动应了我校校园文体艺术活动的号召,有利于把训练和思想教育结合起来,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大学生们创造运动机会,为全院学生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

作者: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青年学习新思想”主题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开展“谨防网络犯罪宣传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