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开展“青马工程”劳动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劳动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传承和弘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美术学院于11月26日晚7:00开展“青马工程”劳动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同学们按时到达学院的劳动地点分发卫生工具后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开始分工清扫起学院的各个角落。各小组人员团结协作,积极配合,高效率地完成清扫教学楼劳动实践活动,以无私奉献之精神,严谨认真之态度,投入到校园劳动中。同学们秉承着践行劳动精神、健全劳动素养的观念,积极参加劳动教育,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本次青马班劳动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劳动的本质,丰富劳动体验,收获劳动成果,在劳动过程中自立自强、追求卓越,形成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勇于创新的劳动品质。

作者:盛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 美术学院顺利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安全教育警示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