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安全教育警示班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美术学院

发布日期:

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推进学校规章制度严格执行,美术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相继召开安全教育警示班会。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各班班长组织召开。


2019级安全教育警示班会

2020级安全教育警示班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结合二十大的重要精神,着重围绕疫情防控、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学风建设、校规校纪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展开会议。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通过近期的违纪处分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并强调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老师同时表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全体同学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积极配合疾控检查,遵守防疫部门的各项规定,落实好“两点一线”,做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众志成城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2021级安全教育警示班会

2022级安全教育警示班会

此次安全教育警示班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学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校规校纪等安全问题、纪律问题,为进一步加强校规校纪教育,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李宁馨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青马工程”劳动教育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学生骨干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