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28

浏览次数:

        

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宁晓文组织各年级辅导员深入班级召开学风建设题班会,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宁晓文老师召开2019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王超老师召开2020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会议中,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要求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科学规划学习生活,按时完成课程任务。同时,面对即将进行的研究生招生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等学业事宜,辅导员老师结合年级专业特点,逐一答疑并进行释压心理疏导,勉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和专业方向,统筹规划个人发展目标,合理安排考研、考级和就业等各项考试事宜,脚踏实地,务实进取,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面对学业和生活。

王波老师召开2021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王俊翔老师召开2022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有效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

撰稿:郑雨濛

盛   蓉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   超





上一篇:美术学院“青马工程”第二讲“学习二十大精神,解码中国式现代化”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青马工程”劳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