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团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24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已胜利闭幕,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美术学院团委于10月23日晚7点在201会议室组织学习座谈会,本次学习报告会由团委副书记王俊翔主持,团委主要学生干部、部分同学代表和学生会志愿者参加此次会议。同学们以不同形式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undefined

团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承弘扬“青年政治”红色基因,牢牢坚持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用好“青年大学习”“青年讲师团”“青马工程”等载体,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广大青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彭莞真表示,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跑线,报告中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新战略,我们都充满期待,信心满满。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从现在起,我们每一个人都应立足岗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担当作为,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本次学习会的召开,也为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而且坚定了志愿者日后工作的信心和热情,提升了工作动力,促使大家成为不负昭华、勇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广大青年同学。

在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我们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涵,把大会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校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李  航

编审: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美术学院团委第三十一届学生会志愿者竞岗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