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美术学院团委于11月9日下午3:00201会议室举行“青马工程”美术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团委副书记王俊翔主持。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党委书记王慕东、党委副书记宁晓文、党委委员王波、团委副书记王俊翔、先锋班院学生会主席团、院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美术学院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启明班2022级各班团支书参与本次仪式

王俊翔就“青马工程的指导思想和培养要求做了简要介绍,“青马工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着眼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为党培养和输送坚定的青年政治骨干,引领他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本期培训过程中达不到要求的学员实行严格淘汰机制同时会对成绩优异者予以表彰。

在开班仪式中,党委书记王慕东对全体青马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

一、坚定思想信念,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在党旗指引下锚定青春奋斗方向;

二、加强政治工作的学习,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坚持知行合一;

三、争当先锋模范,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起好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

CD512

本次“青马工程”学员们要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李宁馨

摄影:李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青马工程”第一讲“不忘初心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
下一篇:美术学院团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