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举行考研指导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美术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学习目标,掌握更多考试信息和技巧,6月6日及8日晚7:00美术学院分别举行线下和线上考研指导会,2019级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

在本次会议中,美术学院2018级的陈绪东和郑泽彬两位成功上岸的同学通过线下和大家见面的方式向大家分享自己在考研中重点学习的科目和学习方法,讲解在考研过程中学习的计划和培训安排,强调在选择院校方面应结合自身的情况和老师意见,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刻苦认真,扎实打下基础,多阅读课外书籍,真正做到考研方向不选错,考研知识点不漏过,并祝愿各位备考同学能够成功上岸。此次考研指导会中,跨考考研的专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成功的学生案例,结合经验就如何进行笔试、面试,分数偏低的学生如何调剂,在考研过程中如何联系导师等问题展开详细介绍。在讲座期间师哥及老师的讲解,使同学们对目前的考研形势、政策把控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本次考研指导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备考的技巧,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

撰稿:李航 李悦

摄影:李 航

审编:袁慧聪

责编:宁晓文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举办“解忧杂货铺”跳蚤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