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召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5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美术学院于6月14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多家相关专业用人单位进行宣讲,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招聘会由新概念教育集团、青岛优墨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模数整装、元章书画、夕林教育、学而思网校等单位对我院毕业生进行招聘,招聘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用人理念、岗位设置、招聘计划及福利待遇等,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许多自身经验和工作技巧,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兴趣。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和用人单位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掌声不断,反响强烈。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为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前景,更好地踏入社会做好了铺垫和准备,不仅给学生提供求职机会,更能让同学们认真审视自己的求职规划,更好的促进就业。





作者:李航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19级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举行考研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