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举办“解忧杂货铺”跳蚤市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6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缓解物品闲置的焦虑,丰富课余生活,5月31日傍晚7点30分美术学院于M楼一楼大厅前空地顺利举办“解忧杂货铺”跳蚤市场。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共有二十多个摊位,摊位上的商品应有尽有,有书籍、杂志,到布偶、衣服,发圈、镜框到包包、帽子供同学们买卖交换。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各个摊位逐渐热闹起来,精致的宣传标语吸引同学们前来“淘宝”,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同学们驻足挑选。同学们大声吆喝着“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气氛活跃,前来交易的同学也淘在其中,乐在其中,傍晚的跳蚤市场成为了美术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跳蚤市场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闲置物品再利用的平台,使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同时也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节约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作者:李   

审编:袁慧聪

责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举行考研指导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建团百年主题云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