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变废为宝”服装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5

浏览次数:

        

近日,“变废为宝”服装设计大赛在美术学院M201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由学院团委学生会自律委员会与宿管部举办,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2021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大赛设计师们利用日常生活中的废弃物品,通过团队协作将废弃的物品变为精美的服装。模特们将服装的趣味性和实用性发挥地淋漓尽致,彰显了参赛选手选材环保的原则和别出心裁的创意灵感,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他们对低碳环保的生活与对变废为宝的理解。评委们根据服装的实用美观程度、设计理念以及模特的场上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并于结尾对每个作品进行点评,并为进相关作品一步完善提出合理建议。

  本次大赛旨在让同学们对身边的物品进行回收利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节约和环保意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有利于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营造勤俭节约、创新创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摄影:孙久洋 苗馨月

编辑:孙久洋 苗馨月

责编:鲁嘉忆

审核:宁晓文






上一篇:“行远自迩,踔厉奋发”曲园学子迎战期末倡议书
下一篇: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