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8

浏览次数:

        

近日美术学院利用大课间和周末时间成功举办为期一周的首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2021级全体267名同学参了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心灵手语操”展演,现场同学们整齐划一的表演彰显着青春的活力,用双手传递青年们正值成长但不忘初心的志气,传达“用心感恩,以手达意”的内涵。周六举办的“迎新运动会”发扬了美术学院学子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密切配合。赛场上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强健体魄,也加深了沟通交流,处处彰显团队合作的力量。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展现美院学子团结拼搏的乐观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激励着全院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智慧进取的行动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与工作中。

作者:李

摄影:李 苗馨月

责编:鲁嘉忆

审核:王波


上一篇:美术学院“变废为宝”服装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美术学院与临沂大学顺利开展校际教研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