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迎新杯”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0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7日-9日,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迎新杯”师生篮球友谊赛于学校东篮球场顺利开展。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哲老师,团委书记王波老师,李绍言老师,朱立国老师,李臻老师,綦延军老师纷纷到场与美术学院男篮、女篮队员进行比赛。

比赛在观众们的呐喊中拉开序幕,篮球场上老师们与篮球队员们积极拼搏,双方配合默契,战术合理。在赛场上,双方队员们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裁判员宣布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终在观众们的欢呼鼓掌中,历时三天的篮球迎新杯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杯”师生篮球友谊赛的顺利举办,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提高了美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展现了美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团委宣传部

                                 撰稿:张泽一 王新宇

                                 摄影:鲁嘉忆

                                  2020年11月7日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校庆杯”辩论赛初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声色曲园-献礼母校65周年华诞”朗诵比赛美术学院院级选拔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