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校庆杯”辩论赛初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5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3日19,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M305教室举办“校庆杯”辩论赛初赛。本次辩论赛由学习与展览及对外竞赛联络部志愿者欧晓翼和李越主持,学习与展览及对外竞赛联络部副部长王龙,王笑寒和陈欣怡担任评委。

 

 

在此次辩论赛中,三组队伍就学习、人格和网络等方面进行辩论。双方辩员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接着他们针锋相对,抓住突破口,或一针见血,或循循善诱,一次次将辩论赛推向高潮。辩论时选手们不失风度、面带微笑,他们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评委进行总结,对该场辩论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他们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辩论,同时还指出辩论中的不足,并寄予鼓励。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美术学院同学们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地成绩。

团委宣传部

撰稿:王雪 袁慧聪

摄影:王雪 袁慧聪

20201113

 

上一篇:美术学院社团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开展
下一篇:美术学院“迎新杯”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