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曲园-献礼母校65周年华诞”朗诵比赛美术学院院级选拔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09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8日晚6点30分,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美院405举办“声色曲园-献礼母校65周年华诞”朗诵比赛美术学院院级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团委宣传部兼青年之声工作部副部长李欣然主持,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及就业指导部部长季丞、团委宣传部兼青年之声工作部部长王新宇、副部长殷梓桐担任评委。

 在此次选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表现的十分优异,他们凭着自己对曲园的理解,通过收放自如的情感,精彩纷呈的朗诵,让在座的同学领略了曲园的魅力,感悟曲园文化内涵。在轻悠的配乐中,选手们带领我们走进他们炽热的心田,以铿锵有力的气势,为全场观众带来了快乐与感动,表达出了她们内心对曲园的热爱。紧接着,季丞为选手们的朗诵做出精彩点评,对选手的表现做出充分的肯定,并引导同学们应再加深对曲园的认识,以便更充分的展现曲园独特的文化底蕴和源源不断的博学气息。

本次选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更升华了情满曲园的主题,有助于同学们品味曲园传统文化,更好的为学校六十五周年华诞献礼。

                                                                                                    团委宣传部

                                                                             撰稿:鲁嘉忆 袁慧聪 王雪

                                                      摄影:袁慧聪 王雪

                                                                           2020年11月8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迎新杯”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姜晓强一行来美术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