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0级迎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17

浏览次数:

        

 

         2020917日下午4:30,美术学院2020级迎新动员大会在M305顺利召开,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19级辅导员徐哲老师主持本次迎新动员大会,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迎新动员大会



    在迎新动员大会中,徐哲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讲述了迎新时间、地点及其工作安排,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迎新工作较往年的变化,并希望19级的同学们能够换位思考,主动帮助大一新生,为迎新工作添一份力。徐哲老师强调对有意向入党的同学,更应该积极发挥党员的积极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同学们服务,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给即将到来的师弟师妹们做一个好的榜样。与此同时,徐哲老师在大会中指出同学们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做好日常防护,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坚持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增强个人身体素质,为更好的投入学习生活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2020年我院录取本科生共279人,新生将于919日到20日报到入学。此次迎新动员大会的召开,调动了同学们的迎新积极性,使19级全体同学全面深入的了解到迎新工作的整个流程和注意事项,为新生报到做好全面的准备。全员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优质的服务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迎接2020级新生们的到来。


团委宣传部

撰稿:谢丽君

2020917



上一篇: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竞岗答辩
下一篇: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竞岗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