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竞岗答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04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4日下午两点,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线上竞岗答辩活动于腾讯会议成功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徐哲、18级辅导员陆畅老师及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主席团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学生会各部门竞岗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黄雅欣主持,首先宣读了《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选举办法》,明确了第二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的选举产生方式以及确定候选人名单提交正式选举的方法和投票方式。在答辩环节中,竞岗成员分别从自身特点、对所在部门及工作的认识、在过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了精彩演讲,表达了对承担所竞选职位工作的热情和信心。从他们坚定而自信的话语中流露出了义不容辞、敢于争先的精神状态,展示出美院学子昂扬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答辩结束后,我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黄雅欣进行总结,衷心感谢学院各位老师对团委学生会的引导和栽培,以及各部门与主席团的通力合作,明确了审定结果的公示方式,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以活力与热忱为同学们服务,成长为更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团委宣传部

                                                                       撰稿:王蓝可                                                          

                                                                2020年6月4日


上一篇: 美术学院2020级迎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