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竞岗答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本周日)下午1:20美术学院第二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竞岗答辩分别于美术学院三个教室进行此次答辩会由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担任评委,各部门竞岗志愿者参加了此次竞岗答辩。


 

    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梁筱彤主持。此次答辩由竞岗演讲、竞岗答辩两部分组成。在竞岗演讲环节中,各志愿者满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以及学生会的憧憬,逐一上台分别从个人优势竞争优势、对各部门工作的认识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表达了自己竞选的决心与信心。竞岗演讲结束后,进入竞岗答辩环节。评审团对各部门竞岗志愿者提出了问题,各部门竞岗志愿者依次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竞岗志愿者各抒己见、侃侃而谈,从实际情况出发,根据自身经验清晰条理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期盼。最后,学生会主席梁筱彤对本次竞岗答辩进行了总结,据悉竞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本次竞岗答辩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为各位志愿者提供一次锻炼展示自我为美院献出自己力量的机会。本次竞岗答辩会的顺利开展,将有助于为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力量与时俱进,也有助于提高美院新生的凝聚力,从而更好的服务同学,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增添力量。

 

团委宣传部

撰稿:鲁嘉忆

摄影:鲁嘉忆

20201011

 

 

上一篇:美术学院为刘卫平副教授举办荣休仪式
下一篇: 美术学院2020级迎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