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各班网课学习情况线上调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0-03-17浏览次数:

   网课开讲以来,美院同学们积极利用丰富多彩的线上课程和学习资源充实着自己。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的质量,我院于近期开展了针对各个班级的网课学习情况线上调查。


    本次线上调查同样以问卷形式进行,共848人参与。通过本次调查,了解到有95%以上的同学对于网络授课的内容比较满意,认为使用网络授课也能很好地进行课程学习,学习效率有所提高。同学们在问卷中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课堂中积极的教学方式,也对现行教学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这对进一步完善网课教学模式、提高上课效率和质量有着很大帮助。同时,同学们也反映了对网课学习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具体课程的教学方法、课程内容的总体规划和针对网络情况及时调整学习平台以提高效率等等。


    调查结束后,学院将针对具体问题及时与老师交流沟通,进一步研究制定并实施更加优化的教学模式和方式,以适应教与学形式的变化,确保线上学习的质量与效果。疫情当前,全体师生应秉持向学精神,停课不停学。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阴霾散去后的明媚阳光。

                                                                  团委宣传部

                                                                  撰稿:王蓝可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