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多位同学成功入选中国建筑学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0-06-03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建筑学会入会考核已落下帷幕,美术学院学子表现优异,载誉而归。经过层层选拔,我院谢子仪、柏宏、程立雪、耿涵、郝焕焕、李媛蕊、刘施杰、马若彤、谢颖、杨春辉、杨文兵、朱钰十几位同学成功入选成为中国建筑学会的成员之一。


 中国建筑学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的独立法人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也是发展我国建设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著名建筑专家梁思成、杨廷宝先生历任本会领导人。学会集中了中国建筑界各专业最优秀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考察,编辑出版学术书刊与科普书刊,对国家城乡建设的科学技术问题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学会为构筑人类美好未来,弘扬中华传统建筑文化,推进中国建筑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团结和组织全国广大建筑科技工作者,坚持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发扬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优良学风,促进建筑科学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普及和推广,促进建筑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特举办入会考核纳新活动。

团委宣传部

编辑|谢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