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同志线上为美术学院师生讲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0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0日上午10:00,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同志使用网络视频讲授党课,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视频党课。

在这特殊的时期扈书记通过五个方面为我们做了关于增强必胜信心,发挥制度优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阐述。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领导。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我院也积极响应,紧急部署工作,倡议美院师生进行自我居家隔离,并做好每日健康上报工作。二,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英勇奋战和牺牲奉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我校也在学生返校等其他具体工作中进行部署,做好防疫工作,其中扈书记对我院师生抗击疫情作品发挥的艺术作用进行了高度赞扬。三,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中国在物资、人员方面的支持,短期时间内建立起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中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我校也在积极改造园区,仅仅一个月时间,对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做出了巨大的改善和提升。四,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汇聚起的共克时艰强大正能量。我院师生积极绘制美术作品等多种形式,为抗击疫情带来正能量,还涌现不少先进集体和个人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五,殷忧启圣,多难兴邦。

通过此次线上党课,让美术学院师生更加了解认识中国共产党,切身感受到我校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领导,并强化自身的政治意识、先进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师生更加了解认识到党对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在党的领导下,全力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会做的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有信心,更有能力!


团委宣传部

撰稿:谢丽君


上一篇: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