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8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突出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促进党员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特选在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美术学院所有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周彩霞带队。


此行首先参观了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党员们通过看实物、听讲解、观图文,重温抗战进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逼真的场面,真实地再现了当时战斗的惨烈,党员们震撼于先烈们大义凛然的气概和崇高信念,同时深深地感受到和平时期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在现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学习革命先烈宝贵的抗战精神,从历史的艰苦奋斗中吸收养分,从民族的苦难辉煌中汲取力量,发扬革命传统,在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同时,坚守本职为党的事业再展新内涵,续写新篇章。

随后,周彩霞书记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有关抗战的重要论述,党员们一边认真听着,一边仔细领会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教育者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

党员们学习了相关的历史,现场体验感悟背后隐含的革命精神和革,了解了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并立志要做到常怀忧党之心,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整个参观过程文明有序,展示了我院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党规意识和宗旨意识,丰富了我院党员学习教育的形式,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使大家深刻领悟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学生工作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我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同志线上为美术学院师生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