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9

浏览次数:

        

428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政联席会,集中学习戚书记在八届六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会议决议、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汇报研究近期工作。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主持。

会上,周彩霞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戚书记在八届六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会议决议,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戚万学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核心指标的五大接连突破:人才培养开启新篇章,学术水平实现新攀升,人才引培取得新成效,开放合作拓展新局面,文化传承创新彰显新作为。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在大学排行榜上的位置显著提升,成绩是学校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师生实打实的撸起袖子干出来的,必将极大地提高曲园人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创业自信,昭示了校党委坚定不移全力推进2020年工作,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的决心和信心,也向全校全体教职员工发出了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动员令。学院党委、党支部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戚书记工作报告精神,不断提升和激发思想认识、工作干劲、发展信心。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研究了近期工作,一流本科的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研究生复试、艺术学理论博士点的申报、人才引进、研究生产教融合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就业问题、毕业创作毕业论文的线上开展等等。会议指出要注重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决战决胜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为主线,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中心,以学科建设突破为重点,实现学院发展的新突破。


上一篇:我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同志线上为美术学院师生讲党课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