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3-31

浏览次数:

        

33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和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院辅导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规定》和《纲要》,为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缓、标准不降的坚定决心。山东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会议上,刘家义书记从9个方面对我省2020年重点攻坚任务作出全面动员部署,同时也为高等教育改革攻坚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决心、鼓足了干劲。全院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及时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的学习宣传工作。

周彩霞书记传达了校党委戚书记的讲话,戚书记强调,要强化担当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抓住党委这个关键主体,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严管、会管、敢管、长管。要以“责”字当先,进一步明确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以及纪委的监督责任这“四个责任”之间既相互贯通又辩证统一的关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以“严”字当先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落到实处。

院党委书记周彩霞在会议最后强调了本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布置了2020年党员学习计划,要求各党支部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工作要留痕,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具体到我院就是秉承科学谋划和不懈努力,保持厚实的专业基础,追求卓越,引领全院师生向前发展。

摄影:马洁、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日照市委书记张惠参观“以艺抗‘疫’,用爱相守”教师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