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子在曲阜师范大学“迎新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健身活动开展,增进同学们的友谊。11月27日,为期近半个月的曲阜师范大学“迎新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美术学院本科生羽毛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开赛前,本着“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精神,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过程精彩不断,参赛选手身手敏捷、挥拍有力,将“扣球”、“吊球”等技法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发挥战术水平和各自优势,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现场比分不断交替上升、战况焦灼,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我院获得混合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这份荣誉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和队长栾砚翎的悉心指导,以及参赛选手们团结拼搏和辛苦付出。

本次比赛极大的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美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者:王雪

责编:鲁嘉忆

审编:宁晓文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学生权益问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