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生权益问答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于M405、M205教室召开学生权益问答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天硕主持、生活与勤工助学及权益部部长刘艳芳,美术学院本科生全体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刘艳芳首先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发表自己的感受与收获。重点说明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使用规则,针对同学们近期反映较多的诉求进行归纳,聆听同学们的建议,捍卫同学们的权益。最后张天硕询问并解答了2021级同学提出学习生活上的相关问题,强调各班班委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希望同学们能以自身行动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本次问答会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促进了美术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以后解决学生日常生活中的权益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王   雪

责编:鲁嘉忆

审核:宁晓文


上一篇:美院学子在曲阜师范大学“迎新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新闻稿撰写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