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来职往求职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08

浏览次数:

        

      职来职往求职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12月6日晚7:00,曲阜师范大学职来职往求职模拟面试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模拟大赛由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等学院团总支协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各学院部分老师以及部分集团企业家。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幕词后,比赛正式开始。历时一个月,经过200多名选手的激烈比拼,最终14名选手进入了决赛环节。本次决赛第一环节为:自报家门与随机应变,此环节淘汰最后两名。第二环节为: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对每位选手进行打分。随后评委老师也对参赛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认真分析选手的表现情况,并对将来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提出了一些意见或建议,使同学们学到了求职方面的知识。我院选手王家琪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绘画作品,演讲沉着冷静,语言清晰流畅,回答问题有条不紊,赢得了评委及其他选手的掌声,并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最后,公司代表和各学院学生代表上台完成了签约仪式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让获奖选手们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晚900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职来职往模拟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全校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他们为全校师生展现了职场风采,让我们了解了职场百态。就业是每个人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模拟面试大赛为在校大学生在今后的求职面试中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及应变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使参赛者们提前接触到了社会,感受到了现代社会的就业压力,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扬就业之帆,合梦想之旅祝愿曲阜师范大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上一篇:我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足球队顺利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