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足球队顺利出线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08

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足球队顺利出线

         122日下午1:30,美院足球队在东操场迎来了B组最后一战,对阵管理学院。美院足球队首发阵容有:门将王超、中后卫孔迪、刘晓童,右边后卫别思佳;后腰宋雨、肖霓;前腰李天宇;右边前卫张洪朴;前锋杨凯。

      下午1:30,裁判吹响开赛的哨声,此次比赛由管理学院先开球。比赛一开始,管理学院前锋线便向美院大门展开猛攻,但都被美院后防铁壁击碎。门将王超表现神勇,高空摘球干净利落,一次次将危机化解,比赛第三十二分钟,前腰李天宇接住张洪朴的传球,对方迅速跟上两名防守队员盯防,他冷静调整,转身带球突破,脚尖迅速变向骗过对方后卫,在禁区前沿,倚住对方后防,转身右脚打门,球飞向球门远角,钻进球门死角。一比零!赛场上顿时欢呼,美院再接再厉,第六十五分钟,由王超大脚给出杨凯单刀球,杨凯抓住机会,趁对方后防未及时回防,右脚抽射,使美院形成二比零的绝对优势,管理学院重新调整,进行反扑,对方门将大脚发球,但球未落下,便被后防的中后卫刘晓童大脚反击开到了对方禁区前沿,右前卫苟东海顺势拿球,一脚抽射,美院再胜一球,形成三比零的绝对优势,下午3:00,比赛结束,美院轻松获胜。

      最后一战的胜利,意味着美院足球队顺利出线,也代表着美术学院进入了四强,从胜利中我们看到了美院球队拼搏精神和团结的力量,也祝愿美术学院足球队更加强盛,再创佳绩!

上一篇:职来职往求职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美术学院2013级美术学油画专业婺源写生作品展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