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讲课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4-06

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讲课大赛”成功举办

 

323日下午6:30,我院在M205成功举办了“讲课大赛”,此次大赛由我院学生会就业指导部和宿管部联合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就业指导部、宿管部全体成员以及参加此次讲课大赛的同学们。

首先,由就业指导部干事张明婧宣读了此次大赛的注意事项;随后,参赛选手按照抽签号,依次上台讲课,每人大约有十分钟的讲课时间。选手们通过自制的PPT、设计教案、板书等形式认真授课,语言清晰流畅,有条不紊的进行,每一张课件,每一笔板书,每一句言辞,都经过数次斟酌,在三尺讲台把自己精心准备的“课堂”展现给大家。比赛的形式丰富多彩,比赛的场面生动有趣,赢得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美术学院讲课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同学们提高教师素质水平的意识,促进同学们教案板书设计及授课等各方面的教师技能的提高,为同学们以后的教师生涯奠定基础。与此同时,也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自己独有的舞台风采!

据悉,此次讲课大赛于330日进行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美术学院“学生干部风采大赛——优秀作品展”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美术学院“学生干部风采大赛”——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演讲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