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3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慕东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宁晓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研究实际共同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

宁晓文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也对从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迈进做出了重要部署。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宋润民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指明了教育强国建设的前进方向,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推出教研科研成果,开启美术学院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处级干部联系班级——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召开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班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团委组织观看“高校共青团改革沙龙”第3期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