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级干部联系班级——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召开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让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地,推动青年大学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6月1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慕东给联系班级召开了一堂以《争做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王慕东围绕“学习、价值观、创新、担当、奋斗”五个主题展开,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互动,通过同学们各自不同的视角,以及各班发展情况介绍,由面到点,进一步加深了对班级的了解。王慕东强调,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该积极学习先进思想,把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到工作领域中,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担负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学院领导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做好青年价值取向引领,也启发同学们更深入地思考和定位自己的奋斗目标,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下无愧时代的壮丽篇章。

作者:李微伟

摄影:郑雨濛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办《中国书法文化与跨文化交流》主题讲座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