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团委组织观看“高校共青团改革沙龙”第3期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深化团学组织改革,美术学院团委于5月30日下午16:30于201组织集中观看了“高校共青团改革沙龙”第3期。

    本期直播邀请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团委书记季林海和山东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邢夏子作为本次直播的宣讲人员。季林海以中国石油大学开展的团学工作为例,分享高校共青团改革经验,构建“三型三点”工作模式,深化团支部建设。随后,邢夏子就如何提升高校共青团实践育人成效来展开研讨,她强调让青年学生经真风雨、见真世面、长真才干,内省认识自我,外观发现中国,创新“实践思政”新理念,搭建“三千计划”大平台。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认识到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性,深入了解了共青团改革的实践成果,有利于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建设,帮助同学们在学思悟践中锤炼修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应拓宽视野,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

摄影: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2023“爱心传递·朋辈导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