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视野”杯创意设计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报设计展开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3

浏览次数:

        


12月12日,由曲阜师范大学和日照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和日照美协设计艺术委员联合承办的首届“‘日照视野’杯创意设计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报设计大赛”在日照市“视野美术馆”开展。日照美术家协会主席李京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慕东、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苗红磊,及日照市文联、区美协、设计艺委会等同志出席。“日照市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揭牌仪式也同时举行。







本次大赛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及日照市美协设计艺委会成立而举办,也是曲阜师范大学“视觉传达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举办的学术活动。自2021年4月启动,征集社会与高校作品820余件,经组委会筛选共参评作品600件。10月,经现场专家评审与特邀专家网评,评选出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5名,佳作奖50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作品100余件,很好的展现了参赛者的设计水平。




撰稿:李晓夏

摄影:李晓夏

审核: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青马工程|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
下一篇:美术学院青马开班|“青春、信仰、担当’建党一百周年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