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青马开班|“青春、信仰、担当’建党一百周年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美术学院在M305顺利举办“青春、信仰、担当”建党一百周年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美术学院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会议由王波老师主持,党委书记王慕东主讲,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王俊翔出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王慕东从新形势对学生干部的总要求、优秀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以及如何提升自身的素质等方面展开深入阐述,强调学生干部更应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自觉提高政治思想的意识,树立服务奉献、敬业爱岗的观念。并结合与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事例,启示同学们要增强团结协作、实践创新的能力。引导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开班仪式使学生干部深刻牢记党的谆谆教导,明确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使美院学子广泛汇聚起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磅礴青春力量。

作者:孙久洋 高敏 王雪

摄影:孙久洋 高敏

责编:鲁嘉忆

审编王 波




上一篇:“日照视野”杯创意设计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报设计展开幕
下一篇: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顺利举行“艺往支疆”主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