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青马工程|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7

浏览次数:

        


12月15日,美术学院在M305顺利开展美术学院团委青马工程——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会议由王俊翔老师主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原团委书记王元如老师主讲,学院王波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王元如在会议中结合时事阐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四个议题,深刻理解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学生干部应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崇尚科学、遵纪守法的意识。阐明《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教育学生干部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识为意识,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最后,王老师以“知法明礼”为主题探讨如何做新时代遵规守纪的大学生干部,积极倡导良好学风和积极向上的风气,真正发挥学生干部的纽带、引领和监督作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牢记党的谆谆教诲,明确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为美院学子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厚实基础。


编辑:苗馨月 高  敏 王  雪

摄影:王  雪 高  敏

责编:鲁嘉忆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期末考试及假期安全教育专题班会
下一篇:“日照视野”杯创意设计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报设计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