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顺利举行“艺往支疆”主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4:00在M405教室举办“艺往支疆”主题汇报会,詹云鑫、张震宇两位同学为学院21级研究生汇报了自己在新疆支教的具体情况及感想与收获。



两位支教队员为大家介绍了新疆的美景、美食,分享在新疆支教的所见所闻,激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在支教期间,实习支教研究生积极承担教学任务和调研课题,参与教研活动,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助力十二师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赢得了受援学校的一致赞誉。



此次研究生支教工作,是落实山东援兵团干部管理组、十二师和曲阜师范大学三方《教育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以实际行动为兴疆固边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海怡

摄影:李晓夏

审核:陈爽爽



上一篇:美术学院青马开班|“青春、信仰、担当’建党一百周年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思政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