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安全教育主题会议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7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日下午4点,美术学院通过线上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18级辅导员陆畅主持本次会议,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中,陆畅首先强调疫情防控的实施,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实习地的要求进行,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其次要充分认识教室和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严格遵守相关安全制度,严禁使用高功率违规电器,杜绝安全隐患的产生。同时结合自身经历,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将带队前往实地查看实习进度,深入了解同学们实习情况,动员实习生认真规划好自己的实习时间。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安全观念,与安全同行。并为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做了整体指导,努力为美术学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团委宣传部

撰稿:王雪

摄影:王新宇

2021年4月7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20级开展清明假期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