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级开展清明假期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以及假期同学的人身安全。2021年3月31日,美术学院于20级召开了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20级辅导员王俊翔,王超主持会议。

  首先由老师们介绍了近期班级管理工作总结,指出班级管理工作中较好方面和存在的个别问题,并以此告诫与夸奖部分同学。随后向同学们讲解师哥师姐们的种种经历,并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了自己也为了让身边人有更好的生活,要好好努力,也要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团结合作。提出在假期期间智慧曲园中进行健康打卡要求,以及特殊同学需离校的离校之前的准备工作。最后,老师们贴心的询问了班级里的人际关系,并强调班级里同学关系和睦的重要性。并提出班集体的重要性,大家要相互帮助共同努力。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学生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投入到班级建设中,传承和发扬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为创建和谐班级不断努力奋斗,也为自己的青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疫情下保护自我的重要性,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在宿舍、学习、生活中等各方面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美术学院的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团委宣传部

2021331


上一篇:美术学院安全教育主题会议顺利开展
下一篇:美术学院开展珍爱生命主题教育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