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珍爱生命主题教育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5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级各班开展了珍爱生命主题教育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20级各班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围绕安全教育工作重点,通过专题宣传、主题班会、作品征集等丰富的形式,促进学生安全意识和能力的提升。各班班长又对同学们进行生命安全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心怀感恩、珍爱生命。随后,各班班长通过一个个真实实例来告诫同学们要学会珍爱生命,守护自己的健康,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生命的脆弱与宝贵。最后,班长们强调了危险就潜藏在我们的不经意间,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自身安全。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树立了珍爱生命、保护自我的观念,学会了保护自己的一些常识和方法,懂得了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明确了生命的真正含义。通过梳理心态,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来面对人生,面对未来,用正能量来主导自己未来的人生。为校园生活的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团委宣传部

撰稿:张泽一

审编:王俊翔

2021年4月2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20级开展清明假期主题班会
下一篇: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美术学院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