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美术学院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1

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总体部署,加强学院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进行。4月1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同志的带领下,党委副书记徐哲、团委书记王波,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对学院教学区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范围广,内容详,力度大。涉及到教学区每一间教室、每一个楼道,每一处死角。特别是对用电设施、消防器材、绘画工具、教学用具等进行逐一排查,对安全隐患采取果断措施,明确责任,限时整改,防范未然

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提升学院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校奋进“十四五”,建功新征程,创建孔子家乡一流大学添薪助力。

通讯:王超

审核:王波

 

上一篇:美术学院开展珍爱生命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学党史动员部署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