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0级本科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8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8日晚7点30分,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师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党委副书记徐哲主持,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润民、刘昌盛,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波,美术学院教授向净卿,美术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俊翔、张恒通,教务员马洁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新生代表刘祥云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并阐述了人生规划。紧接着在校生代表赵文悦向全体师生介绍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各方面情况,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学习体验。她说:“来到大学,不是努力的终点,而是奋斗的开始”,“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希望师弟师妹们忘记过去,重新定位,去迎接崭新的生活。

随后,会议中美术学院教师代表向净卿教授就自己的经历向新生们讲述了怎样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怎样去以实践为主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他表示要广博地学习并且每天反省检验自己,在明明德才会行为无过错,尤其是在艺术学习方面,一定要有反思精神与批判性精神。

最后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润民教授从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杰出校友和教学成果等几个方面为新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宋润民教授就新生们在校学习方面提出四个期望与建议,既“坚持不懈”、“转化学习方法、学会时间管理”、“有责任有担当”、“跨界跨学科学习,扩展视野与领域”。他希望新生们在当今时代能够不忘初心,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佳璇带领2020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宣誓仪式。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让2020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师生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同时本次见面会为新生今后的学业规划和提升指明了方向,使他们对自身专业及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加严谨的思考和美好的期待,也为新生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下一阶段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团委宣传部

撰稿:殷梓桐

摄影:陈所允

2020年9月28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