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3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0日、21日,晚上9点30分,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分别在四季花园学生生活区、东升园学生生活区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卫生检查工作的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党委副书记徐哲,副院长宋润民、刘昌盛以及2020级新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王俊翔、2020级公费师范生辅导员张恒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负责陪同检查。




老师们表示新学期伊始,我院应密切了解新生入住有无问题并及时进行解决,关心了解学生的基本状况。随后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就新生宿舍卫生、水电安全及生活用品是否齐全等重要问题向新生关怀慰,并进行了逐一指导。其次,团委学生会分发《宿舍卫生检查标准》,提醒新生按照标准打扫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环境。最后,周彩霞书记表示,新生宿舍卫生和安全问题仍不可懈怠,同时告诫同学们应调整好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才能拥有良好的学习状态去迎接下一阶段军训的挑战。



 

疫情当前,良好的寝室卫生状况是学生健康防疫、安心学习的基础。本次新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生宿舍管理,敦促了新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确保了新生宿舍的卫生安全问题,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希望新生能够在舒适的生活环境中刻苦奋进,为美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团委宣传部

撰稿:殷梓桐

摄影:杜少轩 殷梓桐 陈所允

2020年922






 

 

 

上一篇:美术学院2020级本科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美术学院军训第一天——刻苦训练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