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30

浏览次数:

        

为增强2020级新同学对团委学生会部门的了解,便于开展日后纳新工作,2020年9月29日晚7:30,美术学院于A106举行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活动。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梁筱彤主持,2020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伊始,梁筱彤讲述了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性,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共有十个部门,每个部门都各司其职,又相互联系,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学院的各类重大活动。随后,各部门宣讲员上台宣讲,对部门成员、日常工作、部门特色、纳新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宣讲过程中,十个部门各具特色的PPT、短视频形象的展现出了团委学生会的魅力所在,赢得了新同学们的一片掌声。各部门纷纷鼓励欢迎新同学积极加入团委学生会,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为美术学院的建设出一份力。最后,团委学生会为新同学发放月饼和文化衫,预祝同学们中秋节快乐!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纳新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2020级新同学对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结构和职能的了解,为日后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纳新工作和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也将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团委学生会,共同为美术学院建设增砖添瓦!



undefined


团委宣传部

撰稿:谢丽君

摄影:陈所允 谢丽君

2020年9月30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在2020年学生军训工作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美术学院2020级本科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