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党日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7-01

浏览次数: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华诞,加强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7月1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日照市东港区秦楼街道城建花园社区开展“重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洁、日照市东港区秦楼街道城建花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郑媛出席本次活动,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城建花园社区党员共同参加。

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日照市东港区秦楼街道城建花园社区党支部签署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依托美术学院学科专业优势,促进社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为社区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积极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环境保护及各种宣传活动;社区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基地和必要的设备设施,对学生进行城市管理、社会公德等教育为目标,发挥两个单位的整合作用,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句句铿锵、字字千钧,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和着雄浑的伴奏旋律,城建花园社区老干党支部书记候照吉领唱《我和我的祖国》,铿锵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场。在斗志昂扬的歌声中,志愿者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一次激昂宣誓,一场音乐盛典,一堂党性教育,此次党日教育活动牢牢把“学思想、强党性” 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到基层中去、到实践中去、到人民中去”的号召,多层次将主题教育融入到实践活动中,学院师生深入社区进行志愿服务与劳动教育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引导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编辑:孙梦涵

审编:马洁 


上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