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29

浏览次数:

        


629日,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专题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洁主持,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马超飞谈到, “听党话,跟党走”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要落实到实践中去,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引领发展,我的使命”责任感,“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崔祎谈到,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及其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日后我也会更加注重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不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始终沿着中国式现代化的正确方向坚定前行。

常芳媛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在党的引领下勇立时代潮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不负时代期望。

李周尧谈到,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深刻感受到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人为本的重要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华文明永续传承的重要性,我们应该从历史的长河中汲取智慧,从中华民族的根与魂中寻找自己的文化认同,积极参与到中华文明的传承和发展中。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专题研讨既是加强理论武装、以学增信的生动体现,也是加强支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在深学细悟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上提升了新境界、有了新收获。


上一篇:“重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党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七个一”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